面对夏季强降雨天气 聊城宏运物业防汛在行动

2020-08-06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随着节气步入伏天,气温升高且雨水增多,聊城宏运物业公司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将防汛工作推向前沿。

  为了防止灾害发生,针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天气,公司召开防汛专题会议,要求服务辖区内的小区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强降雨天气,以各种抢险器具和设备,电线、电话线是否畅通,排水设施等为重点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对小区下水道、化粪池等进行疏通,制定值班计划,组织好抢险队伍,储备好抢险物资。

  8月5日白天及夜间的持续降雨敲响了小区应急防汛警钟,宏运物业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管控,一是各服务小区留守值班人员做到24小时现场盯防及巡查,公司内其他义务防汛队员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二是安排人员对编织袋、铁锨、防汛沙、雨靴、雨衣等防汛物资进行最后的清理盘点,确保物资储备到位;三是雨后及时对落水口、排水管、检查井、屋面等进行清理检查,确保排水畅通。

  宏运物业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防汛工作,用实际行动尽全力确保小区排水及业主安全。(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