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确保消防安全迎接新中国70华诞

2019-09-10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市场消防安全工作不出问题,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提高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召开消防安全专门会议,组织科长以上骨干人员对市领导讲话及集团文件精神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对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

  二是搞好落实,商贸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消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组织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时间,限期完成。

  三是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利用会议、微信群、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明白纸等各种形式对消防安全防范进行宣传,增强广大职工和商户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四是强化完善消防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消防应急演练,确保应急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应急处置要点和现场救援基本技能,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通讯员 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