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4-15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15日讯 近阶段,根据集团党委安排,聊城交运商贸中心立即行动,周密部署,迅速投入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热潮中。

  

  一是4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大讨论活动宣传动员会议,全体干部员工参加,认真学习《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集团开展解放思想讨论实施方案》。4月12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集团董事长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支部书记任组长、支部委员任副组长、中层科长任成员。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商贸中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活动计划,按阶段按步骤抓好稳步推进和落实。

  三是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宣传栏深入宣传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出具专题板报1期。以科室为单位,利用班前会、小组会学习孙爱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四是稳步推进活动进度。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召开大讨论主题会议,在党员骨干商户中深入开展问卷调查,主要围绕全员怎么提升士气凝聚力量,怎么改变工作作风,怎么真抓实干突破创新进行调研,针对存在的问题,扎实深入抓好整改。(通讯员 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