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2019-10-30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擦亮城市窗口,树立良好形象,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多措并举,结合实际,对集团公司现场督导时提出的问题和自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逐项进行整改。

  一是联合通讯公司,对市场内所有用电线路进行理顺,对不合格线路进行整改,确保所有线路规整。

  二是对市场内停车区域重新划线,明确三轮车、两轮车停放区域。

  三是对市场内所有设施进行除锈刷漆处理,消防栓刷漆7个,隔离墩140个,落水管13个,暖气管道20米,大门刷防锈漆2个,公厕内新安排风扇2个。

  四是对市场内宣传栏进行集中清理;对所有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杜绝垃圾死角。督促商户对清理各自卷帘门卫生并做好门前五包,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五是严格坚持店内经营的规定不放松,对不服从管理的商户采取停电、罚款等措施,对拒不服从管理的商户终止租赁合同。(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