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工作 打造优质服务团队

2019-09-03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全面贯彻“聊城交运、优质诚信”和“持续增强顾客满意”总质量方针, 落实集团公司质量管理提升工作文件精神,保障整体质量管控实效,聊城交运商贸中心迅速组织召开科长以上人员会议,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营造“质量第一”的浓厚氛围,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把质量管理扎扎实实贯穿到经营管理工作中。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通过实施提质增效具体措施,牢固树立客户思维,全面提高运营效率和质量,夯实质量管控基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不断健全完善质量管控流程和制度办法,改进提升质量管控措施,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完整性、适宜性和有效性,不断规范和提高各项产品服务质量管控标准,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产品,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度。(通讯员 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