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9-11-1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近日,为认真组织开展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常识,聊城交运商贸中心认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商贸中心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突出宣传重点,在市场内显要位置悬挂安全条幅,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宣传台,向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彩页,动员全 体员工和商户积极参与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全员的防火、灭火、应急疏散和自救逃生能力。

  二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认真总结往年活动经验,分析单位消防宣传工作现状,找准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消防宣传各项活动。

  三是宣传教育与消防隐患摸底排查整改相结合。集中对所有经营区域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排查事故隐患,发现问题落实责任、落实措施、督促落实整改。组织全体职工和部分商户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提高消防操作技能,使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真正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消防、自救、疏散技能。(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