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9-08-07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8月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彰显企业“对社会负责”的文化理念,近期,根据聊城交运集团要求,商贸中心积极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商贸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进行。

  一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捐赠,用实际行动为员工群众做出表率。

  二是加大“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及时报道开展情况、先进典型、公布捐赠情况。通过积极动员、大力宣传,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 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