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物业公司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2019-04-24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24日讯 随着气温渐渐转暖,为了做好小区绿化养护工作,防止各类虫卵繁衍,使小区各种草木的养护更加到位,维护好小区花园式的居住环境,同时为了避免小区的安全隐患,宏运物业公司开展了绿化清理活动,对各个小区的绿化进行了大面积的养护及整改管理,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近来,宏运物业公司各小区绿化负责人,每天抽出3个小时的时间,对小区的绿化带冬青、草坪、主干道两侧的树木、绿地进行抚育,对枯死衰弱的树枝、死树、杂草、杂物仔细清除确保干净整洁,对生长旺盛的枝叶,绿化带冬青进行适当的修剪造型,使其生长健壮。同时对小区内树木、草坪进行打药灭虫,出现虫害的树木进行必要的修剪,努力做好小区绿化养护工作,确保小区苗木的正常生长。

  为了减少小区安全隐患,要求各项目集中对小区绿化带内杂物、枯枝落叶等开展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夯实安全“三防”工作,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小区安全。同时要求保洁员坚守岗位,及时增加小区道路清扫次数,集中进行清理、清运,保证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宏运物业公司通过对小区绿化养护工作的有序的开展,为小区业主营造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小区住宅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刘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