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9日讯 近日,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党支部根据上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评议。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先后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方法步骤,细化任务要求,搞好责任分工,对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列出问题清单。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学懂弄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部署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好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过程中既注重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四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差距找不足,促整改。党员之间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领导干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带头落实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对照党章要求,遵守党的纪律。(通讯员 杨延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