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茌平区温陈街道“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小队帮扶项目9个

2021-09-08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上月党工委会上研究确定了2个项目,这次研究确定了7个项目,现在实施到什么情况了?”“温陈街道田园幸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修、文昌阁新村许刘集贸市场扩建项目即将开标,9月中旬进场,其他7个项目正在做前期预算。”在聊城市茌平区温陈街道办事处小会议室,“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温陈小队队长尹逊海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鑫源沟通交流。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温陈小队扎根乡村,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发挥才智和职能优势,突出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温陈小队下属4个驻村工作组,深入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结合上级政策,反复论证,实施田园幸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修、文昌阁新村许刘集贸市场扩建、部分道路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村级党员活动室建设、修缮、丁块自来水管道铺设、“村企联建”支部领办合作社、土地托管等9个项目,总投入资金400余万元,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田园幸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修项目与聊城大外环温陈段安置区居民楼紧邻,装修工程同时配套物业管理,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事、好办事”。许刘集贸市场扩建整治下水管道,完善基础设施,将极大改善市场经营条件。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温陈小队还联合博平小队邀请聊城市委讲师团到温陈街道开展“背红色挎包 讲红色故事”党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节目有演讲、山东快书、歌曲,形式新颖、激情昂扬,宣讲内容饱满感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朱希涛 卢建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