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高新区项目建设马力足

2021-03-08 08:2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夺取新年“开门红”,高新区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立足于实,千方百计支持企业上项目、拓市场、赶订单、引人才、抓技改,各企业园区及项目现场呈现出一派千帆竞发的生动局面。

  3月3日,在山东贞元车轮有限公司厂区,等待装货的汽车排起了长龙,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装运产品。公司董事长胡爱君介绍,春节前,企业的订单就排到了今年3月份,现在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目前,企业每天产能达到5000多件。为了如期完成订单任务,企业合理安排时间,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保障主机厂供应。春节过后,高新区提早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为企业服务好,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力夺首季“开门红”。

  企业加班加点,项目建设也“火力全开”。在山东光明园迪儿童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部分厂房已初现雏形。公司项目经理顾文振介绍,他们公司农历正月初八就开工了,工人全部就位,现在A车间和办公楼基本完工,B车间正在进行整体框架施工。今年,高新区谋划了64个重点项目,其中,工业项目46个,总投资318亿元;服务业项目11个,总投资120亿元;民生保障项目7个、总投资75亿元。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当好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店小二”,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扫清障碍,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顺利达产。(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通讯员 王丽 付龙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