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看,雪“警”!聊城东昌府交警雪中执勤守护平安路

2024-01-17 16:0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晚至17日,聊城又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为有效应对雨雪恶劣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应对降雪、结冰恶劣天气。

  大队值班领导到指挥中心进行辖区路面视频巡查,及时发现路面情况,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指挥疏导、救助群众、交通警示等工作,对可能引发交通事故的滑坡路段、急转路段和易发事故地段增派警力疏导。

  全体民辅警不惧风雪、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在辖区重点区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力度,采取警车压速、喊话等方式提示过往车辆谨慎慢行。落实“降速、控距、亮尾”措施,及时帮助群众将受困车辆推行到路边安全区域,消除安全隐患。

  该大队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在雪天描绘出不一样的雪“警”。(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