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倾心护学 获赠锦旗

2023-12-21 17:2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面对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交警们从未离岗,一直在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感谢你们对护学工作的付出。这么多年来,你们一直心系学生安全,你们的坚守和奉献让我们备受感动。”

  12月21日,聊城明达街小学及幼儿园、英才小学相关负责同志与家委会代表一起,先后来到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将写有“保驾护航忠职守 情系师生万家安”“寒来暑往护学子 风雨无阻保平安”“交警护航保平安 爱心护学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大队民警手中,对交警长期以来为广大师生平安出行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副大队长孟令坤、办公室主任郭永明及相关中队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一直以来,直属二大队始终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作为重点来抓,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护学岗”勤务机制,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位、定责”制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减速避让学生,引导师生安全过马路,提醒家长有序停放车辆。同时,为积极回应群众所需所盼,大队坚持民生导向、需求导向,深入推动开展学校交通综合治理,结合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条件,“一校一策”优化交通组织,进一步改善学校周边交通运行环境,获得了师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寒来暑往,守护情长。锦旗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大队将会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做好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力为学校师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通讯员 穆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交警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