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老人病情严重 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2024-01-12 20:54: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短短几分钟,能做些什么?对于病患来说,抢到几分钟的时间,就可能避免不可挽回的后果。1月11日,聊城东昌府交警一路争分夺秒,为一位患病老人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11日21时多,聊城市东昌府交警大队乡镇巡逻一中队民辅警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莘县有一名老人心脏不好,伴有头部不适,正在从莘县赶往聊城的高速公路上。因病情严重,家属怕耽误治疗时间,请求执勤交警给予引导帮助。执勤民警张以锋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领辅警谢国军、耿石磊、徐浩、乔洪宣驾驶警车在聊城西高速口等待。21时44分,与求助群众汇合后,他们立即通过喊话器喊话和拉警报的方式,不断示意社会车辆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执勤民辅警一路争分夺秒,仅用7分钟,便将求助车辆护送至聊城市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他们协助医务人员将患者送进急救室后,才放心回到工作岗位。

  群众一声求助,东昌府交警就会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府交警聊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