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开幕

2019-06-18 15:3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4日上午,“灵秀芝地·魅力店子”冠县第二届灵芝文化节在冠县店子镇灵芝文化产业园开幕。

  灵芝文化节由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冠县灵芝文化产业园承办,以“灵秀芝地·魅力店子”为主题,为期3天,旨在展示、宣传、推介当地灵芝文化,推动冠县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为“双招双引”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三天时间内,文化节开展了对接洽谈、参观游园、品尝体验、文艺展演、“知家乡、爱店子”研学旅游、冠县灵芝研讨和“双招双引”签约等活动。

  店子镇是冠县灵芝种植大镇,已有30多年发展历史,形成了独特的产业优势,目前,全镇共有灵芝大棚7000余个,种植面积8000亩,年产各类灵芝近7000吨,灵芝孢子粉700余吨,活体嫁接灵芝盆景的成功开发填补了国内外菌业观赏产品“药用+观赏”的空白,店子镇也因此被省政府命名为灵芝特色小镇。

  开幕式上,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与冠县人民政府就灵芝深加工项目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签约。在冠县灵芝发展研讨会上,聊城市农科院食用菌创新团队与店子镇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山东智得科技有限公司与沃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岳殿举 通讯员许永飞路子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