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自投罗网!男子酒后驾驶被查,喊朋友来“接驾”,结果也酒驾……

2022-11-04 14:2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讲的是人与人之间幸福共同分享,苦难共同分担,患难与共。下面这俩兄弟确实做到了“有难同当”。

  为整治酒醉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维护交通安全的稳定,冠县交警严守路面管控职责,严查重点区域路段、时段酒醉驾违法。11月2日晚凌晨左右,崇文中队民警查获了一名酒后驾驶的司机。之后,该男子叫朋友来接自己,民警发现来接人的朋友也涉嫌酒驾。

  据悉,驾驶人名叫张某。2日晚凌晨左右,他在工业路吃完饭后驾驶一台车牌号为鲁P0XXX0小型轿车被崇文中队民警拦下检查,现场酒精呼气测试数值为68mg/100ml。

  随后,张某叫其朋友前来接他,凌晨12时30分左右,其朋友驾驶一辆低速电动三轮车赶来。然而,民警闻到其朋友身上疑似有酒精味道,遂对其朋友也进行了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2mg/100ml。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冠县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