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长萍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2019-12-27 09:3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长萍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孔繁森同志事迹展并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李长萍强调,要在对照孔繁森精神中汲取信念和实干的力量,以践行孔繁森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

  李长萍首先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前广场,查看场馆配套设施,随后步入纪念馆展厅,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在齐鲁赤子、时代先锋,鞠躬尽瘁、汗洒高原,情系雪域、大爱无疆,廉洁清正、公仆本色,星陨边陲、魂归故里,感动中国、精神永存,繁森故里、再创辉煌等七个展厅内,李长萍认真聆听孔繁森事迹讲解,仔细查看珍贵的照片和实物,被孔繁森同志忠于党、热爱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李长萍表示,孔繁森同志是在聊城大地上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的楷模,今天的参观学习令我深感震撼、备受鼓舞,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李长萍强调,孔繁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高度契合,要以孔繁森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服务人民群众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大众网·海报新闻)

  图片来源: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微信公众号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