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2019-09-30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李倩)9月29日上午,聊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

  

  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主办,聊城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协办,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院、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承办。

  活动现场,聊城市档案馆馆长周长岱对展览筹备情况和布展情况作了介绍,聊城市委副秘书长崔宪奎讲话并宣布开展。

  据悉,此次展览紧扣“初心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为主线,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大部分,共16个专题板块,展出359件档案文献。其中,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近250件珍贵档案系首次在聊城展出。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