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 聊城举行国旗接力跑

2019-09-29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29日,聊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接力活动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文明办、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东昌府区文明办、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聊城市蒲心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聊城蓝天救援队、天涯寻亲志愿者协会、聊城特战救援队、聊城市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公益在行动》栏目协办。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程兴普、共青团聊城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宋培涛、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等出席活动,10余支公益队伍参加活动。

  

  杨晓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志愿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国庆前后,再次掀起志愿服务的高潮,为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力量、展现风采。

  

  

  随后,与会领导将国旗、党旗、团旗分别传递给志愿者。

  

  

  

  接力过程中,各公益组织派出一名主旗手、两名护旗手代表进行接力跑,主旗手举国旗,两名护旗手各举党旗、团旗,团队其他人员举小国旗陪跑。志愿者手举着国旗,脸贴着国旗,一步一步,走得自信又从容,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活动最后,志愿者队伍还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