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强化现金基础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2022-03-21 1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今年以来,为切实强化现金运营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工行聊城分行积极行动,聚焦客户服务能力建设,全面开展现金业务基础管理提升工作,有效夯实全行现金业务运营基础。 
  提高认识,强化组织管理。现金业务管理是一项事关客户服务、运营安全的基础性、系统性工程。工行聊城分行充分认识到当前全面提升现金运营基础管理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成立了专项治理提升工作小组,细化治理提升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各项任务完成时限,确保现金业务基础管理提升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工行聊城分行坚持安全导向和服务导向,按照治理提升方案,将基础管理治理提升任务分解到具体的岗位和人员,分阶段、有步骤扎实抓好各项治理措施的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有效消除现金基础管理薄弱环节。 
  加强监测,完善服务流程。工行聊城分行深入查找自身在硬件设施、业务流程、客户服务、管理机制、系统功能等方面的不足,强化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推进设备更新淘汰、开展系统升级维护、强化运营监测、更新服务电话、推广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业务培训传导、提升响应能力等针对性治理。 

  完善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建立健全现金基础管理长效机制,将人员培训、假币收缴、残损币兑换服务、冠字号码管理、现金机具维护管理、客户服务管理等内容纳入网点现场管理、运行督导重点检查内容,常态化开展现场和非现场监督检查,确保现金业务各项规章制度有效执行,持续夯实现金业务运营基础。(通讯员 孙希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