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住房公积金部门联合银行开展大型户外宣传活动

2022-05-21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19日,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昌府管理部联合各业务受托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圆您安居梦”大型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共设有8个宣传会场,分别在腾龙广场及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通银行及邮储银行六大银行营业网点门前摆放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各网点内电视、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积金动画宣传片和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以及《民法典》宣传页,面对面向群众解读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相关政策、网上业务操作流程以及《民法典》有关法律法规,同时针对严厉打击骗提骗贷行为、逾期还款会产生的不良影响等方面面向社会普及知识。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邀请过往群众进行“依法缴存、诚信使用”签名承诺活动,以此呼吁广大企业依法依规缴存住房公积金,引导广大市民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享受实实在在的公积金红利政策。
  此外,东昌府管理部在各受托银行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了公积金服务专员名片,将个人微信及联系方式直接公布于众。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日前正式发布。《报告》显示,去年我省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5.02万笔920.15亿元,贷款期内职工可累计节约购房利息支出169.62亿元,平均每笔贷款可节约6.78万元。全省连续五年新增缴存职工突破百万人、新增缴存额突破千亿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