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07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一直是服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多年来,该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国有大行“头雁”作用,优化资源配置,拓宽业务领域,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为聊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了工行力量,体现了大行担当。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后,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创新模式、倾斜资源、优化服务,着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科创瞪羚、先进制造、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为构建新型政银企关系,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是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落实与深化,是贯彻中央精神,聚力服务“六稳六保”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要求,实现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山东土地集团聊城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通讯员 龚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