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情暖重阳|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主题活动致敬优抚老人

2021-10-14 2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10月13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致敬最可爱的优抚老人”活动,为高龄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活动当天,医院干部职工为优抚老人送上衣物等慰问品,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贴心祝福的话语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医务人员为优抚老人普及健康知识,尤其是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预防,详细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并现场指导他们正确洗手,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另外,医务人员还为优抚老人进行了听力测试,通过测试及时发现听力问题,制定个体化健康干预方案,预防并缓解老年性耳聋,为优抚老人送去了真情关爱。

  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尊老敬老及尊崇关爱老兵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优抚老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被尊崇感,也是医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通讯员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