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情暖重阳 聊城东昌妇幼开展系列义诊活动

2022-10-05 2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  丹桂飘香秋光好,又是一年重阳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树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近日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老年人身边。

  9月30日,东昌妇幼联合妇联在鸿福老年公寓开展公益健康义诊活动,用专业医疗技术为老年人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开展血压、血糖监测,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及内科咨询等,对每位老人的检测结果给予保健指导,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在了解到有几位老人行走不便后,义诊专家当即携带设备走到老人身边,为老人们做检查、话家常。

  同日,东昌妇幼还走进南湖幼儿园开展“情满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口腔科主任钱涛和儿童保健科副主任蒋鸿鹏现场对园内200余名幼儿进行内科及口腔科健康体检,助力儿童茁壮成长,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系列义诊活动受到幼儿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更有许多老人向医护人员竖起大拇指。(通讯员 陈双双 李婷婷)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重阳东昌妇幼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