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组织重阳节体检,关爱老同志健康

2021-10-1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1日-10月14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局机关退休干部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为确保老干部的体检工作顺利开展,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健康体检的相关事宜,确定并协调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服务态度好的医生体检。考虑到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确定了胸部CT,彩超、心电图等17项检查项目,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同时,局老干科 

  工作人员现场全程陪同,为老干部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体检活动顺利有序进行。

  通过体检,既让广大退休职工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又增强了保健意识,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深受退休老干部的赞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