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九九重阳再聚首,心系医院话发展 聊城东昌妇幼举办茶话会

2021-10-15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工会邀请医院离退休干部职工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活动现场,医院为老前辈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举办了茶话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工会副主席傅淑银参加活动,工会主席刘丁主持。

  2022年是东昌妇幼建院70周年。会上,党务部副部长马宗辉向老前辈们汇报了院庆70周年系列活动清单。

  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就院志编纂、院史馆建设、老物件收集、医院初期创建相关有关内容向在座前辈进行交流和汇报。

  工会主席刘丁就医院嘉明院区建设工作情况向老前辈们进行细致的汇报。

  院长姚淑霞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老前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对老一辈妇幼人的深深敬意。她表示,医院自1952年建院,由一开始几间小平房十几名员工,发展到今天拥有3个院区1300余名职工的规模实属不易,老一辈妇幼人为医院的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值医院建院70周年之际,医院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妇幼形象,传承妇幼初心,届时也将会邀请老前辈们参加各类活动,将妇幼精神代代相传,推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陈双双 陈丽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