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行重阳节走访慰问及医院老专家座谈会活动

2023-10-24 14:0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离退休职工乐享退休生活,感受医院的关心关爱,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党委副书记姜文、组织处主任王华、老干部科科长李子民一行慰问该院离休干部,为“90后”离休干部送上节日慰问,进一步加深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  

  走访慰问 爱在重阳

  走访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爱护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到医院,医院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医院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献良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姜祥坤书记指出,广大老同志既是见证者,也是经历者。医院永远是退休职工们温暖的家,院党委将继续全面落实离退休职工各项待遇,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老同志们服务。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关爱,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快乐晚年。

  老同志们对医院多年来一直在重大节日期间坚持走访慰问,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医院的发展建设。

  召开座谈 共话未来

  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和全国第十一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院党委召开聊城市人民医院重阳节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党委副书记姜文参加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退休干部、返聘医疗专家进行深入座谈,听取老同志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医院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退休干部及返聘专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情怀,共话发展,从各自专业学科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促进医院进一步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院党委坚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发展:医院现代管理的制度体系持续完善,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科研及医疗技术创新能力大幅增强,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人才成长环境持续改善,优质医疗资源持续扩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医疗保健中心二期工程、医院东扩工程等建设项目加速推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提出了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的发展蓝图,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为引领,   、人才队伍和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医学教育、临床科研、医院管理提升为重点,以国家卫健委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标为标尺,按照医院“11388”发展战略,融合一体化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建设。

  姜祥坤书记指出,在医院建设发展的进程中,各位老专家、老前辈用火红的青春、辛勤的汗水和闪光的智慧,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当好“播种机”,发挥经验优势做好“传帮带”,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共同为聊城市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医院党委也将继续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落深落实落细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各位老专家、老前辈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通讯员 李春艳 武文韬)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人民医院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