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08-06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8月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侯营镇卫生院召开辖区内诊所、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求所有诊所及村卫生室在原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执行上级新要求,对发热病人及相关10大症状的人员要做好追踪,严格实行闭环处理,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一查一测一问一看”,做好消毒及医疗垃圾处置工作,对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进行强化培训,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同时,对参会人员培训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六版)》,并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所有医务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条线,层层压实责任,时刻把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在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侯营镇卫生院将不定期突击检查村卫生室及诊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将督导工作落在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