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开展新冠肺炎感染控制技能竞赛

2022-08-02 20:4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为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东昌府区新冠疫情防控能力,7月2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与东昌府区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区新冠肺炎感染控制技能竞赛。全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中从事新冠肺炎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感染控制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技能竞赛采取笔试、技能操作、桌面推演、知识竞答等形式,内容包括卫生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感染控制的基本知识、现场处置,模拟新冠肺炎场景处置桌面推演、现场风险评估与报告、现场处置基本技能操作和综合技能操作。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东昌府区新冠肺炎防控管理水平和疫情防控工作者精湛的业务能力,达到了锻炼队伍、鼓舞斗志、增强职业道德的预期目标,展示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认真钻研业务、学习本领,努力锤炼技能,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等事件,筑牢了全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紧张有序的比赛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李宁宁、段洪霞、段文倩等9人荣获个人三等奖,董雪、郭琳等6人荣获个人二等奖,李杰、李丽、王战伟荣获个人一等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技能竞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