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亲情守望 同心抗疫

2022-05-08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上海本轮疫情以来,全国多地医护人员驰援上海共同抗疫。其中,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主管护师、中共党员杜广涛带领该院共8名技能扎实、经验丰富的优秀医护人员随队驰援上海抗疫一线,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该院援沪医务人员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受到当地社区及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为做好驰援上海医护人员家庭关爱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身边,4月21日和5月7日,该院领导两次对援沪医务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转达了团市委、市妇联、爱心企业和医院全体职工的问候。
  
  慰问中,院领导与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对医护人员的援沪行为表示敬意,对家人的理解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医院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援沪医务人员田宇航的母亲激动地说道:“在此抗疫关键时刻,坚守在一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孩子的工作,为他们做这样有意义的事感到骄傲和自豪!”
  
  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们纷纷表示,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将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家人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
  逆行勇士们也表示,将充分发挥特长,听从指挥安排,不辱光荣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书写好疫情防控一线的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的仁爱篇章。(通讯员 焦鑫鑫 王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