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完成第四次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2-05-08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根据东昌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5月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64名核酸采样医务人员参加了第四次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采集前,各村因地制宜,选择文化广场、村部、空闲场所等场地作为采样点,便于群众就地就近采样。

   

  采样现场,严格落实进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一米线间隔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场群众积极配合,测温、登记、采样、离场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共完成14985人次。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采样工作中,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逆向而行,披甲上阵,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彰显白衣天使的责任和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