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督导检查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疫情防控和院感等工作

2022-09-07 19:32: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院感防控及预防工作,9月6日,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基层卫生科王岩带队到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和院感等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发热哨点、预检分诊、病区、核酸检测采集点等区域,以及医院发热哨点管理、常态化疫情院感防控、核酸采集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个别环节管理落实不到位情况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落实专人跟进,确保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下一步,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将根据监督检查内容,及时对不规范行为整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院感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