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2022-10-28 17:1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做好老年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帮助老年人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以“敬老月”为契机,走进梁水镇镇中心敬老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同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宣传老年人健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详细讲解秋冬季节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控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通过现场教学“七步洗手法”倡导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响应洗手清洁卫生。

  通过宣传活动使老年人知晓了更多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活动结束后,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建议多多举办此类健康讲座,充分满足广大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疫情防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