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2021-05-2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2021年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5月19日上午,聊城市卫健委、东昌府区卫健局联合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热情地为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诊疗,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测量血压,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细致解答居民的疑问。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指导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注意事项。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签约服务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识,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