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21-11-15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2021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进一步宣传糖尿病预防知识,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11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聊城市北苑社区郑坑生活广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等形式进行。医务人员从糖尿病的病因、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日常调护方法等方面为辖区居民进行糖尿病知识的讲解,让居民更好地了解糖尿病。

  通过糖尿病健康教育咨询活动,使居民了解了糖尿病防治的健康生活方式,掌握了自我保健技能,为糖尿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