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辖区学生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白”花式表达谢意

2022-06-01 08:3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在防疫一线,有医护人员的辛苦坚守,也有众志成城的暖心时刻。人间五月,抗疫工作者们和知恩感恩的同学们构成了一幅最温馨和谐的夏日胜景!

  医护工作人员的辛苦被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在太阳底下站了一会儿就热汗直流,从医院匆匆赶来的医护人员却要在这里工作更长时间,为我们进行核酸采集,为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提供坚实保障,我衷心地感谢他们。”“我要把我最珍贵的红领巾送给您!”“ 虽然看不清口罩下你们的脸,但我也要真诚的谢谢你们!”

  

  据了解,辖区学校举办感谢仪式,向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送上了自制的感恩贺卡和鲜花。同学们拿出准备好的绘画作品、信件,向采样人员敬礼、比心。同学们“花样百出”地向“大白”表达谢意,一幕幕温情,让大家的疲惫一扫而空。

  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收到感谢后,纷纷表示:“这份诚挚的肯定一扫连日的疲惫,双向奔赴的关爱让我们心里特别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新区街道社区卫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