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卫健委督导组到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免疫规划工作

2023-02-17 16:5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工作,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质量,确保疫苗规范安全接种,2月14日,聊城市卫健委督导组到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督导2022年免疫规划工作。

  督导组采取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涉及内容包括疫苗出入库登记、冷链运转情况、入托入学儿童查验接种证、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和人员资质、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免疫规划工作例会及培训记录、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录入情况、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调查、月,季查漏补种、AEFI报告和处理情况、急救药品储备及使用等。

  通过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新区预防接种门诊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并与门诊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对免疫规划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及建议,强调了预防接种工作中“三查七对一验证”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督导考核,进一步完善了新区预防接种门诊免疫规划工作,提高了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水平,对辖区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