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居民送书法作品感谢聊城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2021-03-29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苑社区卫生服务站收到一份由所管辖区居民送来的礼物——两幅书法作品,居民以此向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3月26日清晨,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如往常一样,井然有序地开展一天的日常工作。上午9时许,服务站工作人员刚刚送走两位准备下周体检的老人,随之而来一阵轻缓的脚步,原来是服务站所管辖区金丰苑小区居民修培军大爷和他的老伴幺香兰大娘。经沟通交流,他们本次来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拿上周体检的反馈结果,二是为表达感激之情送来了自己书写并亲自装裱的两幅书法作品。

  两幅书法,两颗真心。送来的两幅书法不仅是对社区工作者的感谢和认可,更是鞭策和鼓励,激励着北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尽职尽责,更加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书法新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