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面对“扶不扶”问题,聊城这名护士立即用行动回答

2023-03-08 10:3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近日,在聊城城区,一位老人突然走路不受控制,跌倒在地。发现这一情况的一名接种门诊护士立即上前,用行动回答了“扶不扶”这一问题。

  3月4日17点25分,聊城市东昌府区怡香园小区的一位老先生在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振兴接种门诊门口路过时,走路不受控制,越走越快,在下坡路跌倒。门诊站长庞晓与护士李璐贤及时发现这一情况,李璐贤随即冲向前将老先生扶起,将老先生搀扶到小区休息区的凳子上,并为老先生处理身上的呕吐物。联系到老人家人后,两人才放心离开。

  情系雷锋月,爱撒三月天,李璐贤这一举动平凡却暖心。下一步,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爱岗敬业,通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传播友善,弘扬正义,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新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