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2-06-20 20:5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辖区居民整体安全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形式,耐心向居民进行解答,并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安全文化纪念品。并根据夏季安全事故特点提醒辖区居民:做好防中毒、防中暑、防溺水、防触电、防雷击,定期检查家中电气线路、燃气管道、家用电器,排查火灾隐患,加强安全防范,严防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树牢了居民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让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月新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