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深入酒店、餐饮行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0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赵红征)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按照防疫生产两不误的原则,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复工酒店、餐饮行业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导督导。

  

  

  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询问、资料查阅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对辖区酒店、餐饮行业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工作人员管理情况、员工个人防护情况、对顾客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场所消毒、通风、卫生的落实和记录情况等进行指导,针对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及时帮助酒店、餐饮行业解决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专业知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经济稳定发展全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