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职工捐款捐物助力战“疫”

2020-02-28 2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体职工坚守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同时,医院职工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捐物捐款,助力医院战“疫”。

  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口罩等防护用品成了“抢手货”,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防护用品的紧缺,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侯春梅个人给医院捐赠60个医用外科口罩;陈伟委托远在韩国的朋友购买了100个KF94口罩,并全数捐赠给医院;陈志超利用多种关系联系上海一家眼镜店募捐,以眼镜店的名义向医院捐赠非医用护目镜60个。

  此外,医院565名员工还捐款六万余元,为医院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