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全面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0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赵红征)为全面督导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成立五个由卫健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教体局三方联合的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到各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与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城区、各乡镇对全区40所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以精准有效的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每到一所学校,区疾控中心专家根据督导内容逐项逐条检查各学校疫情报告,应急处置、师生晨午检、卫生清洁消毒、健康教育、缺勤登记追踪、废弃口罩集中处理、应急处置、隔离场所设置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个督导组及时指出、提出了合理建议。

  督导组强调,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开学,确保返校后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