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医患和谐促服务软实力提升

2019-12-17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积极推进“规范医疗行为从我做起”活动,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与创建文明城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标准和质量水平,以医德医风建设为总抓手,推进服务软实力的提升。

  从健全制度入手,加大对医德医风考评的力度,每月对每位医务人员进行一次考评,主要从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尊重患者及家属的人格和权利、文明优质服务、廉洁行医、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团结协作、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考评。

  将医德考评纳入医务人员工作全过程,并与个人考评直接挂钩,充分发挥了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制度在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培养良好医德医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将日常考核与医德医风考评结合起来,强化全院员工爱岗敬业的意识,自我奉献的意识,学习先模事迹的意识,不断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促进医疗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强化医德医风,促进医患沟通,解决了病人及家属的合理诉求,提高了病人满意度,推动了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