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提升计生服务质量

2019-12-1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随着计划生育工作从以管理为重点到为以服务为重点的转变,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坚持从职工的实际出发,强化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加强对计生专兼职干部人员的培训,采取集中办班、岗前培训、岗位练兵等形式,有效的提高计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向育龄群众发放《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手册》,为育龄群众进行生殖健康普查,讲解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知识,开展个性化指导。

  二是联合兄弟单位利用重大纪念日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还利用上门随访服务的机会向育龄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指导,使育龄群众掌握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

  三是交通医院妇科利用本身业务优势,积极为单位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妇科保健服务。定期开展宫颈癌筛查优惠活动。

  四是加强计生档案管理。为每位员工建立了婚育档案,确保各项政策的落实,保障员工权益。(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