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培训

2019-12-13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扎实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工作,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聘请外部专家对职工进行了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开展风险识别意义、安全事故案例分析、风险点识别、评估分级、危险源辨识、控制措施、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以及如何解读根据该院实际情况制定的四色安全生产风险空间分布图及公告栏、告知牌、告知卡等方面。通过培训,让职工详细了解了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安全排查职责。强调了开展安全风险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落实,持续推进,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安全风险分级管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体系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会自主开展风险辨识、分级和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为交通医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