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开展行风自查自纠工作

2019-12-12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建设,敦促广大医务工作者切实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规范收费”,近日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对各临床科室“三合理一规范”落实情况及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患者权益不受损害。

  通过检查未发现明显的重复检查现象;无自立项目收费、自定标准收费,以及分解收费项目重复收费情况;使用高值耗材的患者均能够自主选择使用的品规,高值耗材知情同意书签订情况良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将反馈给相关科室,要求科室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积极整改。

  交通医院将进一步严格按照诊疗常规和技术规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规范收费、公开收费标准等要求在诊疗工作中有效落实,打造患者满意的医院。(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