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12-13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结合医院实际,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清除隐患,降低风险,确保今冬明春期间场地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消防设施设备智能隐患排查。灭火器29具全部完好有效、配置齐全,消防栓8个无遮挡现象,消防通道基本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安排符合《消防法》、《山东省消防条例》等有关规定。

  场地安全排查。消防疏散标志标牌齐全,更新各类安全标示60张。医院所有用电线路进行集中检查整治,更换大厅外老化线路和插座;大型医疗设备符合行业标准,未发现私拉乱接现象及大功率电器使用。自动断电装置使用正常,严格落实自动断电制度,保证夜间用电安全。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一旦发生火情,首先要冷静、沉着,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防范意识和使用灭火设备的能力一定有所增强,使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所提高。(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