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五项便民措施提高患者就医感受

2019-12-17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在全面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中,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注重提高患者的实际感受,不搞形式,从患者真正的需要出发,从便民利民入手,以切实提高患者满意度为目的,制定和修改了医院服务工作流程、考核细则、服务规范等,重新梳理完善了医疗服务的流程,在门诊大厅设立了分诊台,在第一时间内为来院人员提供导医服务;增加了医师帮助患者送药至护士站的服务环节;制定五项便民措施,提供免费书刊杂志、免费测体重身高、提供免费饮水、免费测血压、微信群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引导标志50余项,为来院的患者提供更加明确的指示。

  通过梳理医疗服务工作流程,强化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员工的服务意识,患者的就医感受有了明显的提高。(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