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为优抚军人送端午礼物

2019-06-07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6月7日讯 浓浓米香情、暖暖沁人心。 6月6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举办端午节“关爱老兵情暖功臣”系列活动,院领导与在院职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包粽子,并联合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为在院疗养的百余名优抚军人送去节日的礼物。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新一届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院疗养退伍老兵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恰逢端午佳节,为让在院疗养的退伍老兵吃上一口原汁原味热腾腾的粽子,大家紧锣密鼓,两个小时将几十斤新鲜糯米全部包好,排放整齐等待下锅。

  

  

  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准备的十几箱哈密瓜、香蕉、牛奶由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领队送到了退伍老兵手中。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领队在慰问词中说,我们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了,充分感受到了院领导与在院退伍老兵的热情,中国之所以有现在的繁荣昌盛,离不开革命老前辈的流血牺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作为企业人,就应该在企业发展同时回馈社会,回报为革命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功臣。

  

  随后院长赵素婷、副院长时长忠将热腾腾刚出锅的粽子送到退伍老兵手中,其中一名退伍老兵站起身来激动地说,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领导的关怀,粽子虽小却能感受到来自医院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关怀。退伍老兵们激动地用《打靶归来》、《我是一个兵》等军歌合唱将心情回馈给大家。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隶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系统,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肩负着全市复退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在完成医疗康复任务的同时,为了提高和丰富老革命功臣的精神文化生活,医院成立了聊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经常联合多家单位,利用传统节日,组织聊城大学,陆航团、军分区,武警、聊城豫剧团、京剧团、聊城百花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团体,开展丰富的文艺节目汇演,让在医院疗养的革命功臣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每位在院疗养优抚对象的心坎上。(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